首先是感谢大家的关心,是我很大的动力。
其次是想问大家一下,觉得是第一人称写好,还是第三人称好?因为自己很举棋不定。开始写的时候就把开头的地方用第一、第三人称各写了一份,后来觉得第一人称比较顺手。我这人一用第三人称,就会所有的段落都围着主角转,写着写着就忽略很多东西。所以才决定用第一人称的。
就是这些啦,不算是一章。
要熄灯了,明天来更新。Goodnight!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相邻推荐:惟有葵花向日倾 美丽警花与娇艳罪犯的纵情一夜 葬·月·殇 无限之邪恶系统(都市篇1-76全) 一曲萧何 云中漫步 神雕之黄蓉授欲 . 让我爱你 如果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,那就用幻术吧 摄魂 雕栏玉砌 我最后两个月的高中生涯 清丝飞扬(上) 火影幸存之后的故事 冷艳的你 异世时代 艳曲五首 侏罗迷情 蓦回首